颜咫欤

无效发誓 下次不嗑rps

yll  你真的  我哭死(什么)

我想了一整天 深夜爬上天台颤抖着大喊:我没有明白!(过度解读的范例

yll:我完全没问题的 我可以抱他的 如果受伤也可以的话  是我受伤 我受伤也完全没关系的  没事哦

我:嗯。。你这个男的。。


•不考虑其他所有有各种解释的点

这话本身就狠傲娇  非常傲娇🤫

我会受伤  但是我完全没关系的

翻译:我会受伤哦 我直说了我会受伤哦 你自己看看有没有关系

谁都知道yll这么说了pyzy必然不可能让他来抱自己

(大胆猜测小鹅后来说正式开播之前让自己试一试  pyzy都没有让他试

不过直播最后pyzy默默走过去把廉廉抱起来还是惊到我了

pyzy跟小鹅在一块的时候流露的年上感有时让人觉得微妙又复杂😿


•提到会受伤的话我的第一反应就是yll受伤(可能是我以前就很喜欢抱别人然后我家人每次都跟我说别把腰搞伤了…

不过看pyzy的反应他应该和大部分人一样  以为是让被抱的自己受伤

yll:是我受伤  但没关系

这里其实是有一点奇怪的 因为一般情况下应该不会直说自己会受伤

而且小鹅是那种啥也不说的性格🤔

之前针对生日的时候他驮着pyzy表情快死掉了的那张照片

他在广播里说的是多危险啊sho如果摔下来的话

我(指这次的直播:嘶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当面说不出口然后临时改口了(疯言疯语

嘛不考虑这些  单纯这个傲娇的行为

他傲娇的对象  就狠好品

其实换一个门把听到yll这么说的话肯定也不会让他来抱

但重点是yll只对pyzy这么说话

和kc不会拐弯抹角 和小海只会s  和sgs正常对话

只有对pyzy  自然又别扭而且不是有意营业

yll对pyzy  辉夜对白银御行(什么)


好  我就是一生悬命嗑cp

(没想到直接写了小作文



评论(10)

热度(3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